クズの本懐 .  虽然是NTR。 虽然番里的大家都在黑化 ——

[  ああ  今日もハズレ 。 楽しくなれない日 。退屈。退屈。退屈。退屈。  ]

[ 啊啊, 原来他只是她所有床伴中的一个,而他现在正在邀请我成为他床伴中的一个  ]

[  我和麦很像 , 尤其是没良心这一点  ]

[  你以为我就没有深埋在心里的感情吗 ]

[  片想い 。   ]

因为真实才扎心, 因为扎心才难受。 自恃追番基本不会被致郁的我也还是被扎心。

大概真的是

[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     

总结起来就是,哎呀,反正这种事,谁先动情谁先死,对方说出口的话听着玩玩就好, 谁先认真谁就输了,你总是把真心给别人看,可是根本没问过人家要不要,你再把心收回来时已经多了很多伤痕了。

—— 所谓三观不正,什么才算正 ? 是不是立贞洁坊才算正,或者来者不拒往者不追,还是随心所欲?

心里受过伤的地方怎么可能好,连结痂后长出的肉都和原来的不一样。这样还能不黑化?圣母玛利亚可只有一个。

游戏人生未尝不可,只要能忍受莫名的空虚带来的孤独。

像一条狗的使命里的台词:

[ Been alone might be the worst thing that could happen to you . ]


但是谁知道呢?  谁也不知道下一次动心会在什么时候。  或者说,可能人在追求幸福这方面真的很擅长,就像只要阿库娅在,就能吸引很多死灵一样。  因为是光所以飞蛾扑火吧。

因为是自己觉得正确的事情才会去做。 因为会让自己很开心才会去做。 因为会让自己不后悔才会去做。 所以产生幸运,所以产生悲剧。但人不就是这样的生物吗 ?    




所以NTR? 我也不知道好不好。人生苦短,及时行乐又何妨? 大家开心就好。 开心就好。


反正我只要纯粹的感情。

但这并不妨碍别人这样想这样做 。          

热度 4
时间 2017.03.17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