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利脑洞:

如果有某个大大能够实现这梗请务必艾特我围观QAQ  短篇也不介意~

(背景)

教育学里,古代雅典教育的目的是培养有文化、有教养、有多种才能的政治家和商人,注重身心和谐发展。

古代斯巴达教育的目的是培养为统治阶级服务的强悍军人,强调军事体育训练和政治道德灌输。

设定

利是雅典那方,艾是斯巴达那方(因为艾伦感觉很容易被洗脑的样子)

强强

当持两种完全不同的思想观念的两人碰在一起将会产生怎样的火花~~

可以是不按历史的架空,但是借鉴这个设定

我想了想有这么几种:

1. 艾执行任务途中与利碰上后发生的故事

2. 艾是利从小送去斯巴达的间谍当然艾和斯巴达都不知情

3. ……暂时没想出

如果有某个大大能够实现这梗请务必艾特我围观QAQ  短篇也不介意~

如果有某个大大能够实现这梗请务必艾特我围观QAQ  短篇也不介意~

【图搬运自   艾利吧官博  , ID就图上红字。   因为觉得很适合这梗就搬来了,如果有侵权啥的告诉我就好~ 】

热度 279
时间 2016.06.19
评论(2)
热度(279)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