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魂真人版##小栗旬# #桥本环奈# #菅田将晖#   ( 有剧透慎阅 )

——[ 喂前辈, 你这绝对是萝莉控了吧!  ]

——[ 我不是萝莉控, 是女权主义!!! ]

hhhhhhhhh ....银魂是只推荐懂的人去看,玩梗如此多版权真的没问题吗哈哈哈哈哈,从头到尾最怕官方突然的自黑和玩梗:

——[ 喂喂喂你这op太过分了吧从头到尾都只有你一个人而已啊 ]  —— [ 没办法,我是主角啊 !]

[ Q太郎在动画或者漫画上看真的很萌啊,但是真人版里就非常玩偶装呢让人一眼就发觉里面藏了一个人!  ]

[ 该小心的是你才对吧假发,毕竟你的背影从身后看就像女人一样啊 ]

[ 唉唉唉红樱难道是寄生兽吗它会突然说我是小右吗 ]

——[  所以你想怎么样? 以你这样的身体?  ]   —— [ 我想轻松得就取得胜利,我还想多活几年我不想死所以我想轻松的取得胜利!  ] —— [ 说出来了啊热血漫主角绝对不会说的台词你全都说出来了! ]

[ 这不是风之谷可能会飞不起来喔  唉唉唉导演版权真的没有问题吗!!! ]

[ 刚才有“哒”的一声吧绝对有“哒”的一声吧让观众知道你衣服里缝了暗扣真的好吗!!!  ]

[ 片尾曲放这种歌不大好吧?!]

……………

如果是为了看小栗旬桥本环奈菅田将晖就算了,get不到梗的话你都不知道同个片场的人在笑什么hhhhhhhh

小栗旬毁于 [ 请不要一直抠鼻屎好吗, 而且也不要抠了再塞进耳朵里, 而且也不要往我身上擦! ]

桥本环奈毁于[ 我看到你的脏胖次了真的喔 (白眼)嘿嘿嘿]

菅田将晖大概没毁反而浑身都是萌点啊 [  我这样抖抖抖你就能看到很多把剑了哟  ]

别的真人版是毁作品,银魂的真人版是毁演员啊,从头笑到尾,推荐带个基友去看吐槽也方便2333333333

最后今天真的很感动, 一大早进影院检票的时候看到一个满头大汗跑过来的男孩子,一眼就感觉都是混宅的同类, 电影刚开头一个片场的人都笑到抽搐, 片尾也是所有人都坚持等到cast放完才走, 大家都是同好然后在国内的影院里能一起看Tokyo映画遇到每一个梗都能一起大笑真的非常感动, 感谢这场陪我一起看的陌生人们带给我和看[ 你的名字 ] 时不一样的感受 [爱你][爱你][爱你]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