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空瓶了大概要换一波,但是直接扔掉又觉得很可惜,所以做个最短人肉测评,算是空瓶记?

这一波大概有一大部分是Kiehl's的,因为之前是骨头先生脑残粉。k家天天给我发信息一会儿让领东西一会儿发优惠码的,但是不好意思国内专柜和官网真的贵出一大截,我只能免税店囤货顺便期待美帝的小伙伴心情好帮我带一点(事实上他连带份报纸都嫌重😂😂😂)。

以我一个油皮的角度看:

①②③:肌美精的美白和补水面膜+森田玻尿酸,贴完那会儿比较美,平价,日常,没钱就回购。

④、ⅴ:科颜氏白泥净致洁面,有小磨砂;科颜氏金盏花洁面,啫喱;注意这两个单独洗的话脸滑滑的会像没洗干净,我一直都两个一起用,会觉得皮肤细腻多了,早上用,不回购。

⑤:贝德玛蓝水,淡妆(包括淡眼妆)好用,清爽,一大瓶但是用得快,回购。

⑥:倩碧黄油(无油),冬天好用,夏天一般,可能会囤一瓶。

⑦:科颜氏亚马逊白泥,据说好用,没什么感觉,不如悦诗风吟的火山泥慕斯,但可能还会因为迷信囤一瓶毕竟被po烂了。

⑧:科颜氏高保湿清爽面霜,超好用,好吸收,不油,无限回购。

⑨:科颜氏蓝色草本净肤水,俗称蓝水,word妈对于油皮而言绝对超级无敌好用,夏天属于用一下两个多小时不出油那种,超级无敌清爽,有痘痘敷一下也好多了,绝对无限回购。

⑩:科颜氏金盏花水,也是po烂了的,贵(我还专柜买的),王老吉味道,里面花瓣很讨厌,用了有点润,具体怎么样说不清,但是贵,性价比一般.... 免税店还是可能会囤一瓶。

ⅰ:科颜氏黎麦精华,国内贵...刚上市那会儿天天被广告,忍不住买了一个,晚上用,上脸油,但是第二天脸超级白,不知道是不是这个的效果,不回购。

ⅱ:科颜氏美白淡斑精华,国内贵.. 粘稠,白天用,但是貌似感觉有效果,50ml用一年多都没用完,也许会回购。

ⅲ:科颜氏莹亮净肤磨砂膏,好用? 洗完脸脱了层皮,毕竟人家叫“磨砂”。

ⅳ:美宝莲眼唇卸妆油,这个po烂了,比较好用,就是嘴唇会很油,要香皂洗一下。

ⅵ:花印水漾洁净洗面乳,氨基酸多,泡沫多,干净,适合晚上用。

ⅶ:目前最喜欢的一支纪梵希!!!因为外壳粉色太美了!!!就是颜色比较淡,唇色深的慎试,深涂还是有区别的,直男看不出,我自己可能都看不出。

ⅷ、ⅹⅰ:免税店的Dior变色01号套装,一支唇釉一支唇膏的组合,一起涂的话会太油了,单支涂比较好,不过我也没发现它会变什么色,dior这两支真的有点腻大概会闲置。

ⅸ:悦诗风吟纤细睫毛膏,用了直男绝对看不出,不晕。

ⅹ:悦诗风吟眉笔,会晕,没有说的那么好用。

.
.
.
.
.
.
.
.
.

其实我想说如果妹子和你说自己最近很穷在吃土,请关爱一下,因为她可能真的穷哭了... 以为这些(还只是一部分)地摊能买到吗 ? 不不不,money全都喂脸了,每天全身上下最贵的是脸(一起住的小伙伴每天都要感叹觉得自己的脸很贵),还不一定有用。

毕竟单身汪也没人会送口红不是?

—— 但这不妨碍她吃土也要买下一波,就像衣柜鞋柜永远塞不下又不舍得扔一样。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