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天气不错,风中有春的气息 』

『 请不要一厢情愿地下结论,任何事情,不挑战一下是不知道结果的,对吧? 』

『 什么解忧啊,别人的人生是这么容易就能改变的吗 』

『 满脑子天真想法的人,在社会上吃点苦头也是好事 』

『 我想告诉她,我给她写回信,只是想让她得到幸福。 我想告诉她, 她现在得到的所有幸福,都是靠自己的选择、自己的努力挣来的 』

『  浪矢店老板,我想告诉你,能被母亲生下来真的太好了 』

『 你现在一定对未来感到迷茫吧。 去过一段不会让你感到后悔的人生吧 』

『 我比任何人都更爱你,随时都想和你在一起,我时时刻刻想着你,但请你让我继续追求梦想 』

『 如果什么都按照计划顺利实现,谁还用辛苦打拼? 』

『 想到正因为活着才有机会感受到痛苦,我才客服了种种困难 』

『 他们都是内心破了一个洞,重要的东西都在从内心逐渐流失 』

『不过算了,你爱怎样就怎样吧,照你自己的意思去做,然后使劲后悔吧 』

……

说真的一开始我是冲着山田凉介去看的,顶多还对东野圭吾的这部作品比较感兴趣。不过这部电影真的挺有魔力,第一次买了票去看,影院告知我胶片烧坏了看不了,过了几天我还是忍不住去看它。基友在我身边不停吐槽,仿佛人肉弹幕机似的,但她一定也和我一样觉得没亏。

没后悔出来看这部电影,整部电影有着日式小清新特有的浪漫。『你的回答能改变别人的一生也不一定 』,抱着这样的想法去帮助别人的话最后也一定能收获幸福吧。

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得到幸福。但是这样的幸福不是别人能给的,而是靠自己不断争取来的。未来只有自己可以选择,幸福只有自己能够把握,谁还没有什么烦恼呢,有烦恼只要倾诉出来就好,所以别再犹豫不决了,幸福可是会悄悄溜走的哟。

PS:一开始三个年轻人从房子里跑出来,
我:“那个人是32吧? ”
基友:“不知道,还没看到脸。”
我:“看那姿势绝对是啊!”
基友:“ 好像是,只有他最矮。😂”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