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没有梦想和希望就不行吗 ?]

[  我又没想着要往上爬, 也没有遇到什么逆境 ]

[ 生存的理由,战斗的理由什么的,这种事情我根本没想过 ]

[ 愿望? 我可有99个愿望 ]

[ 征服世界? 可是征服以后就好麻烦 ]

[ 想要女朋友,但是这真的是恋爱吗 ]

[ 想变聪明.. ]

.....

[  写下你的愿望,然后否定 ]

[ 这样也不对,那样也不行,这个比较好,可是那个也要留下来,可是留下来的话又会那样,不行,]

如果你有机会可以实现一个愿望,并且无论什么愿望都可以实现,即使是许将这一个愿望变成一百个无论什么愿望都可以实现的愿望也做得到,那么你会许什么样的愿望?  


[ 人的愿望可不是一百个愿望就能满足的。 ]


就在我以为子要许愿【 结束这无意义的十二大战吧 】 的时候,子说,【 请让我忘记这一切 】,不过即使他许了何种愿望我都不会感到预料之外了,就像申说的,“不论怎样他还只是个孩子嘛。” 


看前面十一集已经要把[ 十二大战 ]作为自己今年看过最好的反战寓意的番了,没想到这番的精髓居然在最后一话(どうしても叶えたいたったひとつの愿いと割とそうでもない99の愿い 无论如何也想实现的唯一一个愿望和其它99个无所谓的愿望 )。


如果要写漫评的话每一集都可以写很多话,但果然最令人触动的还是最后一话,绝对是对未来感到迷茫的青年男女最真实的写照。剩下来的一些想说的直接就截图了。


虽然剧情相比斩瞳短了点但不知为什么看着比看斩瞳的时候感觉还要心酸。


热度 26
时间 2017.12.28
评论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