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在连续被人无数次安利,再加上今天B站看到路哥和大老师的视频,我终于入了这个坑。

这番刚看的时候有种 暗杀教室+笨蛋测试召唤兽+春物 的感觉, 路哥第一集真大老师即视感,看到后面才发现虽然路哥让人联想到大老师,但两个人可以说完全不一样,总结一下:

关于自爆:

大老师:为了别人,我可以自爆。

路哥: 只要能利用的, 都给我爆炸。


关于处世哲学:

大老师:“ 看吧, 简单吧, 一个没有人会受伤的世界完成了。 ”

路哥:“ 看吧, 简单吧, 一个只有我不会受伤的世界完成了。 ”



关于帮人:

大老师:“ 对,就是我,不,我也并不是很想帮你, 唉唉唉放那别动,这锅是我的 。”

路哥:“ 不是我不是我, 是她做的, 这注意和点子都是她出的, 我只会钢琴和茶道, 哦书法也练过一点。 ”



关于后宫:

大老师: 我有妹妹,有老师, 有基友,有忠犬,有信徒们……

路哥: 我没有朋友, 大家只要乖乖当我的棋子就好了, 不过我能轻松的在美少女胸前留下指纹而不被打,你们只能看看...


关于告白:

大老师:我知道你什么意思了别说了,你是个好人。

路哥: ???? 你什么意思??? 你想说什么??


说实话个人更喜欢路哥,武力值和智商哇哇哇...可能从头黑到尾就是我的乐趣所在吧,桔梗妹子黑化后我就被她圈粉了hhhh

最近也是很喜欢这句话:社会我路哥,人狠话不多。

评论(4)
热度(304)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